Amethyst

一个墙头颇多,脑洞时有时没有的,推文的人……

白空少的旅行――白保险(中)
白保险有针对性性的设计了方案,有利用自己原来做过黑客的本领黑金航空后台给自己的保险方案放在首页,也不出意外的,航空公司选择了白保险的方案,不费吹灰之力,白保险拿到了一笔又一笔的大单,很快就成为甄保险公司的业务第一名,他又为自己置办了很多东西,就等家里的那一位回来,又是美好的一天,白保险在自己的公寓醒来,他发呆这想从什么地方找魏白雪,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嗡嗡的响个不停,他有些发蒙的打开手机
在吗?还在睡吗?你第一被人抢了!
醒了嘛?别睡了,起来啦!你第一没了!
让你嘚瑟,第一被抢了吧!
甄保险这么厉害嘛?他怎么成第一了?
求白保险的心理阴影面积!
哈哈哈哈哈!
神仙打架!他们怎么跑的业务啊!我也想要白保险的大房子!
白保险懵逼的看着各个消息,什么鬼?第一?
电话适时的响起来,白保险刚刚接起来,有准备的把手机远离耳边,果然听见那边一道声音传来:“哇!你终于醒了!你第一被人抢了你知道嘛?“
白保险听着对面吼完揉揉仍然被震的发痒的耳朵:“什么鬼?”
“我们公司的业绩第一,原来不一直是你嘛,现在甄保险成第一了!”
白保险:“第一就第一呗,没啥”
“你还真是心大,你不是第一的的业务奖金减三分之二!”
白保险这才正色起来,第一不第一无所谓,夺我钱者!杀无赦!
白保险问道:“具体说说吧。”
“你终于正式了,其实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你要知道从你把自己业务定到航空这一块以后,你就一直是第一,很多人都想分一杯羹,但是他们也没门路,虽然开始嫉妒,后来就释然了,毕竟我们都猜测你和航空公司高层有秘密”
“咳咳咳!”
“诶呀没开玩笑,不过讲真的,有关系嘛?”
“没有!爷爷靠的实力!”
“好好好!总之逐渐大家就默认你第一了,但是这次甄保险逆袭了,我偷偷问了一下,似乎他是在意外保险这一块,他和很多人签订了意外保险,你应该知道我们在于身体检查这一块管的很严格,但是甄保险不知道怎么弄得他的检查出的特别快,所以很多人都给他签订了保险业务,别看一个不起眼,但是多的话也是很客观的!”
白保险不自觉的摸着自己的下巴,“突然递增吗?速度很快?我不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我知道了我查查,谢谢了,改天请你吃饭!”
“我们就是喜欢你的性格,即使你是第一我们也是服了,甄保险那高高在上,尖嘴猴腮的样子,我们公司很多人不喜欢,我们还是希望你夺回来”
“不辱使命哈哈哈哈~好啦我现在起来,调查下这件事。”
保险拿起床头的的金属眼镜,把电脑架在自己的腿上,直接黑进了甄保险的电脑,他发现甄保险最近很多单保险都在比弗利利公寓,而且自己对手这个熟悉的姓氏总觉得命不长呢?
比弗利利公寓,贾二二体检报告,等等,这破玩偶般的身体素质是怎么投保成功的,还有已经失踪了三年了,这人是鬼是人还不知道,再等等,死了?!
白保险在这么多世界穿的经验告诉他这件事情不简单,这是明晃晃的骗保吧,这甄保险为了第一还真是不择手段啊,病例都能伪造。
白保险拖着自己的下巴,一只手在电脑上把甄保险的罪证一点点拖到自己电脑上,原本他想直接发给公司,但是又想到他的姓氏,等两天吧,看看····
····

评论

热度(16)